El Niño

一直想说但又一直没说过。

18年的今天A神离开了,在此之前只是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人但没去了解过也没听过他的歌。是4月22号我才得知他去世了,也是从那时才开始听他的歌。然后发现有很多歌我觉得很好听也确实很喜欢。

但对此我一直很矛盾,不敢说喜欢他,因为在此之前有机会去了解他关注他,但是我没有。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都是因他去世才开始关注他,在此之后开始说喜欢他、在网易云的评论上刷着三角符合,而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之前认识了一个人,是个raver,和他聊过,问他听不听A神的歌,他表示不知道这个人,也许听过他的歌但对不上人。而没几个月后,也就是去年的今天,看他在朋友圈发着类似于“Avicii forever”这样的话,顿时我就无语了。今天又看到了“I miss you. Avicii forever”,所以又想到了这些。

像这样跟风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也许根本就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过他,甚至没听过几首他的歌就在今天刷着“Avicii forever”,我认为这才是对他的不尊重。

在认识他后听了他的歌、看了他的纪录片,但也没再去了解很多,对别人,我说“我挺喜欢他的歌”。

18年的今天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平静与安宁。Rest in peac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