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Niño

21年的夏天终于看了free第三季

前段时间看了free最终剧场的消息,为了能之后看凛遥一起走向世界,纠结了很久决定还是看第三季。

18年知道出第三季的消息时,我真的很抗拒。在我心中第二季的结局就是最完美的,觉得自己只要不看第三季他们就能永远定格在第二季走向世界的结尾。

而看第三季的时候不出所料,果然非常生气…对凛遥洁癖真的太不友好了,看的时候反复心梗。唯一让我觉得有趣的是我自己的反应,和初中的时候一模一样,我大学都快毕业了。

昨天还一个人在寝室里因为剧情大喊大叫,又让我想到初中在班里和当时的同桌撕cp哈哈哈,真是不堪回首,但想来也是一段很有趣的回忆。而如今时隔7年多,我因为凛遥还能如此上头,能让我这么激动的好像也只有他们了。

包括前段时间重刷一、二季,我发现我还是这么喜欢他们。从14年到现在中间再没看过free了,虽然15-17还断断续续在嗑凛遥,但当隔了这么久,重新再看动画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这些年我对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重新再燃起的,也算是我的青春吧。

凛遥对我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对cp,可以说在我心中他们是超越一对cp的存在。如果13年没有看free,我就不会喜欢上凛、不会嗑凛遥,14年我就不会在贴吧看到《海潮之声》,如果没看那篇同人,没有受到作者描写的那些画面的冲击,我不知道还会不会萌生出保护鲨鱼的梦想。我会去想,尽管我现在还年轻,还没有真正去为梦想付出什么,但我一定会去做,而如果没有这些,也许就会是完全不同的人生啊…

但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就像凛遥这对cp给我的感觉一样。在那样的年纪遇到的那些,给我带来的冲击,让我认识到我一定要去做些什么,好像我就是为了它才来到这个世界上。每每想到,会觉得非常幸运。

我总觉得我对凛遥的感觉是不会变的。就算是前几年没有关注,直到前段时间才回坑,也许等free完结后我对他们又没那么关注了…但我总觉得,只要我的梦想还在我就会一直喜欢他们,我的梦想需要用一生去追逐,于是我想我会喜欢他们一辈子。

在此还是希望明年的剧场版,可以看到凛遥两人一起走向世界,作为最好的伙伴和对手,在奥运会上一同竞技、游接力,再一起登上颁奖台。拜托了啊京阿尼!!


之前就想将来纹身一定要纹一条鲨鱼,现在我想把鲨鱼和海豚纹在一起。我的梦想是他们开启的,我会带着他们一起,就像凛说的,“朝着那永不完结的梦想,直视前方,大步向前”。

评论